close

堤川日記 

Day5

  雖然出國前抱著,已經從2684部片裡冒尖了,沒得獎也已經是很大的肯定了,但頒獎前一天,心情還是莫名的燥動,於是我們決定放空,進城晃悠。



  先在巴黎麵包店買了幾款麵包,由於小街挺美的,於是我們坐在店前人行道悠閒的享用起來,過一會,卻見店員滿臉歉疚的跑出來,比手劃腳的指著冷氣,再指著二樓,喔,原來買了麵包可以到二樓吹冷氣吃,於是我們上二樓去享受不一樣的風情。


  順著小街往下走,來到一個水池,仔細一瞧,池裡一排銅鑄手印,原來是歷屆得音樂或電影獎導演的手印,我們起鬨要劉國昌導演比劃,祈願,下一個手印就是你!



  來到影展戲院,牆上張貼著售票記錄,很高興發現實習大明星Rock On座位全部賣光。轉到露天咖啡座,年輕的音樂人依然奮力彈唱,對照昨天,韓國第一代爵士樂手也下場開心的為他們加持,創作與呈現,始終是心中有夢,築夢不悔的人,一生的堅持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o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