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習大明星 獲選韓國堤川國際音樂電影節國際競賽片

 

劇情介紹

由「青蛙王子」高凌風主演的勵志音樂歌舞片《實習大明星》電影尚未上映,就傳出捷報,入選韓國三大影展之一的堤川國際音樂電影節國際競賽片,將與來自全球超過30個國家,75部電影共同角逐最佳電影。《實習大明星》是繼《星光傳奇》後,第二部入圍韓國堤川國際音樂電影節的台灣電影。

《實習大明星》男主角高凌風,在公布獲選消息當天,人正在大陸工作,第一時間從劇組得知入選消息後,興奮的擁抱所有工作人員,「太開心了,出道30幾年,第一次入圍竟然是演戲,我可以報名金馬獎新人獎嗎?」

兩度執導台灣電影的香港導演劉國昌,第一次執導歌舞片就入圍韓國音樂電影影展,「有點意想不到,因為算是第一次執導歌舞片,非常感謝演員與工作人員的努力」,他回憶拍片過程,片中的每場舞蹈戲,都重複拍了超過40幾次,演員們使盡全力跳好每一場舞,『當我喊Action時,每位演員都好像充滿了電,拍到最後喊「卡」,每個人都累趴在地上,好像在拍電池廣告。』這次的影展獲選,無疑對所有演員是最大的鼓勵。

韓國堤川音樂電影展與韓國釜山影展、韓國富川奇幻電影展並列為韓國三大影展,創辦於2005年的堤川音樂電影展,深受國際影壇重視,小勞勃道尼、傑米福克斯共同擔綱演出的《心靈獨奏》是去年開幕片,另外,韓國紅星《早安總統》女主角韓彩英,《順風婦產科》男主角李延鎮等人都曾受邀擔任宣傳大使,共同為影展宣傳造勢。

將於8月27日上映的《實習大明星》,是由香港金獎導演劉國昌所執導,全片是一段追逐夢想、永不放棄的故事。從籌備到拍攝,共花費一年半的時間,特別邀請專業電影配樂陳建騏、陳子澄、趙伯乾與黃東平四人黃金組合,掌握全劇的音樂架構,全劇各種音樂豐富多樣,古典、搖滾、爵士、嘻哈(Hip Hop)、Krumping 與Popping等音樂。本片呈現年輕活潑的創意、自由與活力,《實習大明星》選用了六位影壇新人:徐瑞蓮LaReine、林昌偉、張馨云、香子俊、彭冠期與谷德剛,呈現時下年輕人的生活型態,場景更遍佈台北市各大景點:西門町紅樓、華山藝文特區、西門町阿帕練團室、自來水博物館等地,打造全方位的台北風情畫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o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