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0272_424828075162_521110162_5343502_2771205_n.jpg 

 

走完韓國堤川國際音樂電影節的紅毯,【實習大明星】林昌偉、徐瑞蓮、張馨云,加上剛從香港趕來的香子俊,8/22(日)下午2:00PM,將在紅樓廣場舉辦現場Life Show,林昌偉以太鼓開場,徐瑞蓮中性無所謂的風采,吉他一彈立刻風靡全場,加上勁爆的Rocker香子俊,深情款款的唱出片中主題曲Remind,讓週日下午的紅樓,特別顯得年輕多采!


選在紅樓廣場表演簽唱,除了紅樓是【實習大明星】拍攝主景之一,充滿創意不羈的氛圍也合乎本片氣質,因此【實習大明星】特別結合高校音樂節Teen Power,一起彰顯年輕人自由創作,勇敢追夢的精神!


簽唱會後,林昌偉、徐瑞蓮、張馨云、香子俊、谷德剛、黎宛欣,將台灣選舉文化,一票一腳印的精神發揮到極致,披上紅色綵帶,在高凌風人形立排前導下,沿途掃街拜票,向所有觀眾張開熱情的雙手,希望大家在8/27號,進戲院看這部風靡韓國,期望在台灣也能掀起熱潮的【實習大明星】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o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