堤川日記

Day 4,大明星充電的一天

 

 

  今天休兵一天,明星們累的大睡一場補美容覺,小編深入前線,為了不辜負影展單位的苦心安排及讀者期待,儘管發完稿凌晨四點才睡,早上九點半依然準時出現在大廳,跟團去也。

  早上的行程先接觸大自然,帶我們去看一千九百年前興建的水壩,由於清晨下了一場大雨,兩段式洩洪處形成澎湃洶湧的瀑布,煞是壯觀,據說三峽大壩興建前,也曾派人來考察。 

 

    

 

  接著拜訪尚未開幕的「韓方生技博覽會」展覽館,即將於九月開幕展期一個月的博覽會,是以現代科技彙整包括藥草、經絡、望聞問切等東方醫學,展場設計新穎,高大哥忍不住像個小孩般東玩西玩,直歎現在的年輕人真幸福!展場裡還包括高科技全身掃瞄探測儀、4D電影等,是一個深具吸引力的博覽會。


    

 

  晚上露天放映擠滿人群,因為是星期日,許多大型遊覽車送來一車一車的人潮,今晚放映的是<小加拿大莫札特>神童安德黑˙馬提厄一生的故事。古典悲淒之後,緊接著震耳欲聾的電音現場派對上場,坐不住椅子的人群,紛紛站起來舞動,形成大大小小的搖滾區,由於重低音太狂野了,小編心臟不勝負荷,想找個音場弱一點的位置,想不到左中右繞了一圈,發現每一區的重度都一樣,這才想起影展工作人員曾很自豪的介紹,全韓國最好的露天劇場,就在堤川。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o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