堤川日記 

Day 3,《實習大明星》韓國首登場

 

  現在是韓國時間晚上十點半,今天的行程還沒結束,等等十一點開始還有外國來賓接待會,明星們忙了一天,正在休息換裝,小編趕緊寫日記,免得回來太晚寫不動。

   中午在堤川最有名的豆腐鍋餐廳席地吃飯,昨天深夜到達的導演劉國昌及高凌風大哥,也像小朋友一樣拿著手機東拍西拍,小碟、小鍋,紅辣椒白豆腐加金黃的海鮮煎餅,色彩鮮豔,還沒吃就被吸引了。

  今天的重頭戲是在電影與韓國民眾的初次見面,聽說首場放映的票在網路開放訂購的15分鐘內就被訂購一空,真是『秒殺』的極致阿!讓我們也超開心超緊張的,不知道韓國民眾對於《實》有怎樣的看法?會不會喜歡?


  

 

  開始放映前,導演、高凌風與演員們先在門口與海報、代言人立牌合照,登時引起觀眾圍觀,搶走露天咖啡座正在演出的藝人風采。開演前先介紹了導演及每一位藝人,接著觀賞電影,映後觀眾的問題五花八門:問導演歌舞片是否難拍?怎麼選角?每一位演員演出感受,Lareine還特別說,『害怕再跳舞,因為一支舞拍五十遍,都已經累癱了,每一次都還得像第一次跳一樣。』而男主角林昌偉的問題最逗,因為韓國人超哈他這種帥氣男生,先問他會不會講韓文?接著問角色和他本人個性的相似度?最後還問他對韓國女孩的印象?林昌偉調皮的以韓文回答,『好可愛』時,全場女生歡聲雷動!



   現在是韓國時間清晨三點,小編還是撐著針眼把晚場活動跟大家做一報告:十一點,遊覽車來接,車上有德國人、法國人、英國人、國籍不明的來賓以及咱們台灣人,當Lareine一上車,車上的法國人居然高興的衝著她「Hey, Rock On!」,原來這批人下午都在戲院看《實習大明星》,看起來法國人對我們的片子讚譽有加耶!


   車子蜿蜒了幾個彎,到一處像陽明山食養山房的地方,在透空的亭子裡,聽著蟲鳴,聞著烤肉香,吹著大電風扇,既真實又像在拍電影。席間,法國人直接轉身跟我們敬酒,嘿,還真少見!影展代表敬酒時,很簡短,很動人,特別是以「I Love You」做結尾,更讓大家敞開心房,開懷大飲。坐的腰酸了,就到空亭子那兒掛在欄杆上聊天,法國人邀咱們明天上午去看他們的電影,那麼明天再跟大家報導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o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