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堤川日記

 Day18/12  充滿感動與驚喜的一天

 

 昨天晚上,《實習大明星》一行人抵達韓國首爾之後,轉乘3小時的車程才抵達韓國堤川,一路山路蜿蜒,雖然路況很好,但黯黑的夜色稀少的人跡,還是讓《實習大明星》的「小」明星們心中充滿疑惑。

 

 今天,《實》片舉辦記者會,在風光明媚的湖畔接受韓國與國際媒體的聯合採訪,各國人士陸續抵達,準備參加晚上的開幕式。五點半大廳集合,《實習大明星》女主角徐瑞蓮、張馨云、男主角林昌偉特別精心打扮,明星風采,頓時成為全場鎂光燈的焦點,電影節的志工還特別過來跟我說,「對了對了,這樣就對了,昨天深夜你們到的時候,我們還以為接錯人了。」


「堤川國際音樂電影節」的開幕典禮在忠州湖湖畔舉行,我們一行人坐著遊覽車來到會場入口,在入口掛了八部競賽片的巨型海報,我們不禁激動與感動起來,最大的原因當然是《實習大明星》的超大型海報啦,怎麼看都是最亮眼的那一張!更感動的是我們的努力,大家都看到了。

 

  隨後,大明星們在工作人員護送之下,坐上全新的百萬名車進場,準備走紅地毯,當走上紅地毯的那一刻,現場民眾的尖叫與歡呼聲,更是讓他們覺得自己是「大明星」,相信這樣的高規格接待,將是他們永生難忘的經驗。

 

  開幕式由韓國女子樂團以傳統樂器演奏流行音樂,呈現出音樂節的主題,之後各長官致詞,他們都說堤川國際音樂節為韓國三大影展,且是亞洲唯一音樂電影影展,雖然才六年的歷史,不過已經邀請了多個國家不同的音樂類型影片參展。

 

開幕結束之後,《實習大明星》一行人回到湖濱旅館,一場豐盛的晚宴接待會等著我們,也帶來了今天的另一個驚喜,晚會上遇到Super Junior的團員金起範,我們演員特別跟他合照,特別向Super Junior 的精神學習。

 

在堤川的第一天,充滿了許多的感動與驚喜,也讓這群實習大明星開了眼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o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