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 (2010/08/08 22:38)

寶弟跟爸爸高凌風上節目,頗有乃父之風架勢十足。(圖/台視提供)

 

高凌風最近頻頻帶著兒子寶弟上通告,今(8日)上台視《百萬小學堂》時,穿著一身龐克勁裝的高凌風,得意地說自己的服裝都靠老婆金友莊打理,不過這次出門前卻被寶兒子虧鞋子很不搭,讓他氣得嗆聲:「哪裡不搭了,明明就很好!他(兒子)的造型我才不要呢!」 


寶弟父親節特地陪爸爸上通告,他透露很早之前就送卡片給爸爸當禮物了,12歲的他酷酷地說:「我們家都是送卡片就行了!我有祝爸爸身體健康,這是最重要的!」 


寶弟對唱歌、跳舞、吉他都有興趣,高凌風自稱是兒子的「教練」,他說:「套一句周杰倫的話:『小時候是被周媽媽逼著彈鋼琴的』,所以現在也逼兒子練樂器!」高凌風更說日前寶弟教了他4個八拍麥可的舞蹈,沒想到堪稱舞王的他跳兩下就忘了動作,只好拿老派動作加減用,大呼:「現在的舞蹈動作真的跟以前不同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o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