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劇中心/台北報導 (2010/08/09 10:27)

資深藝人高凌風首度在勵志歌舞片《實習大明星》當中擔任男主角,演出過氣大明星,他對自己的演技很有信心,甚至還報名的金馬獎,然而談到自己的女兒從美國來台圓星夢,他表示支持,不過卻不忘挖苦自己的老朋友賀一航。 

在《實習大明星》片中大膽和同劇女演員向語潔螢幕前玩親親,不怕老婆大人吃醋,看來資深藝人高凌風為了幫新電影宣傳,真的是豁出去了,高凌風表示,「因為現在大家說韓風,韓國的片子現在不得了,NOBODY、SORRY SORRY,不得了對不對?可是沒想到現在台灣歌舞片竟然進攻韓國,台灣的第一部片。」 

談到電影,話沒停過,高凌風還找來自己22歲的外甥女徐瑞蓮幫忙站台;不過,被問到自己許久不見的女兒葛曉潔,放棄CNN主播培訓的機會,跨海來台圓星夢,高凌風除了支持,似乎還不忘挖苦自己的老朋友賀一航。 

高凌風說,「他們覺得演藝圈好像五光十色,在生命中蠻有意思的,但其實演藝圈不是那麼容易,演藝圈其實能夠出來的,就是說一千個能夠出線的,前十名是很少的,多半都在漂泊,有的都到這時候都還在吸大麻,真的蠻可憐,欠稅你懂嗎?不是沒有。」 

話講得很酸,高凌風闖蕩演藝圈36年,這次首次擔任男主角,電影不但入圍了韓國影展,甚至還報名了金馬獎男主角,能不能順利拿獎,高凌風自信的很!(新聞來源:年代新聞記者侯建州、黃文龍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o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