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貼自民視新聞網

 

資深藝人高凌風太久沒演電影,最近又技癢了,在勵志歌舞片當中演出過氣大明星,不僅要動腦筋學技巧複雜的舞步,還要把那「過氣」明星的感覺演出來,不過高凌風說,這感觸太深,不用演就能自然表現,因為彷彿就是他前半生的寫照。

懷抱成名夢想的年輕人,揮汗練習舞蹈,想從娛樂圈實習生,成為明星接班人,但這當中也有一位真正的大明星、高凌風!跟年輕人尬舞,和過去阿珠阿花時代真的差太多啦!

高凌風不得不服老,就連飾演過氣大明星,高凌風說,他不用演,就很像,時代不如從前,高凌風滿是無奈,在電影中更在頂樓和年輕小夥子促膝長談,但這段畫面,可讓有懼高症的高凌風都嚇壞了!

闖蕩演藝圈36年,首次擔任男主角的,高凌風雖然沒資格角逐金馬新人獎,但劇組早就替他報名男主角,再加上在別部片客串流氓,被報了男配角,能不能順利拿獎?高凌風可自信的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o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