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BREAKINGNEWS8/5749953.shtml

高凌風訪女監 山寨珠花熱舞

【中央社╱台北27日電】2010.07.27 09:14 pm
 

「青蛙王子」高凌風今天到台中女子監獄宣傳電影,2名女受刑人打扮成「阿珠」、「阿花」,熱情伴舞。

1984年,當年在台灣演藝圈紅透半邊天的高凌風,因持槍案入獄;時隔26年,他帶著首部主演的青春勵志歌舞電影「實習大明星」,再度「入監」。

高凌風希望藉由本片積極向上的歌舞內容,以及他波瀾迭起的人生經驗,和永不放棄的樂觀精神,勉勵所有在人生路上遭逢挫折的朋友,永遠不要放棄重新出發的勇氣。「實習大明星」將在8月27日上映。

片中,高凌風飾演1名過氣導演。他說:「看著戲中年輕的演員,我彷彿就看到30年前的自己。」並感慨的說,「實習大明星」故事講述的是一群年輕人永不放棄、勇敢追夢的故事,在他飾演的火鳥強尼訓練下,朝向各自的明星之路前進。

雖然是去女監演講,高凌風還是來了一段歌舞表演,2名女受刑人打扮成「青蛙王子」搭檔舞者阿珠和阿花,一起勁歌熱舞。

【2010/07/27 中央社】@ http://ud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o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