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7/27/91-2630126.htm

影劇中心/台北報導 


資深藝人高凌風,今天(27日)上午到台中女子監獄宣傳自己的新電影,他在這部電影裡擔任男主角,高凌風說,電影劇情和他的人生很像,因為他在26年前曾因持槍而入獄,經歷人生起落,藉此希望鼓勵受刑人不要放棄希望。 


一頭紅髮,穿著亮紅色上衣,青蛙王子高凌風登台,台下觀眾驚呼聲連連,他來到台中女子監獄演講,當然不忘來一段歌舞表演,女受刑人打扮成舞者阿珠和阿花,跟高凌風一起勁歌熱舞動作很俐落。 


也許是跟大明星同台壓力很大,其中一名舞者上台時還摔了一大跤,害高凌風嚇了一跳,高凌風好奇地問起兩位阿珠、阿花山寨版準備了多久?其中一名女受刑人說,「自從知道你要來之後,每天晚上都在想」,高凌風笑說,「每天晚上都在想,這句話讓我覺得聽起來你比王彩樺還辣。」 


高凌風到女子監獄演講鼓勵受刑人,還特地宣傳自己的新電影,首次當主角的他,在演戲的過程中很有感觸,高凌風表示,「這部戲就是要描寫一個過氣的明星,然後在教一些些大家都有追星夢的人,在教他們的同時,自己反省,又重新再出發,跟我的人生有點接近。」 


26年前,高凌風當紅時曾經因持槍而入獄,經歷人生起落,但他始終沒放棄希望,「因為每一個人都不會認為自己是過氣的,只是年齡已經很多地方比不上年輕人了,所以我覺得藉這部戲可以一個反省。」高凌風說,希望自己的電影不只可以鼓勵受刑人重新站起來,也能為自己開創演藝事業的第二春。

(新聞來源:年代新聞記者黃念慈、林伯崇)

 

影音新聞:http://member.nownews.com/video/index.php?avId=1035133&avType=real#pla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o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