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貼自聯合新聞網

【聯合報╱記者葛大維/綜合報導】2010.07.26 04:10 am

趙文瑄接班人 徐立功看好林昌偉

林昌偉在國片「實習大明星」中有出色的表演。 

 圖/縱橫國際公司提供

 

「臥虎藏龍」製片徐立功,很少捧男星,但看了國片「實習大明星」之後,非常欣賞男演員林昌偉的潛力,準備製拍多部影片,來打造他成為「趙文瑄的接班人」。

忙著籌備「飲食男女2」等多部新片徐立功,某天被朋友抽空拉去看「實習大明星」,看完後非常興奮,覺得男演員林昌偉的表現突出,感覺好像挖到寶,後來徐立功意外看到林昌偉本人,兩人相談甚歡,徐立功更確認自己眼光沒有錯,在台灣小生快要斷層的當下,徐立功準備用多部新片來力捧林昌偉。

以前徐立功在中影拍過「宴」、「愛情萬歲」等多部揚名國際的國片,他擅長力捧女星,像劉若英、周迅等;但除了「宴」趙文瑄,「夜奔」、「人間四月天」的黃磊,徐立功極少看中過男演員,但經徐立功一捧的男演員,就會走紅,而且紅遍兩岸三地。

林昌偉外型英挺,而且受過正統的戲劇訓練,國片不景氣,他拍廣告賺錢,但不斷參與台藝大、北藝大、公視甚至小劇場等不同類型的戲劇,闊展個人演藝面向,而且中、英語俱佳,還精通電腦繪圖,徐立功最欣賞這種多才多藝的青年。

 【2010/07/26 聯合報】@ http://ud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o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