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 (2010/08/08 22:38)

寶弟跟爸爸高凌風上節目,頗有乃父之風架勢十足。(圖/台視提供)

 

高凌風最近頻頻帶著兒子寶弟上通告,今(8日)上台視《百萬小學堂》時,穿著一身龐克勁裝的高凌風,得意地說自己的服裝都靠老婆金友莊打理,不過這次出門前卻被寶兒子虧鞋子很不搭,讓他氣得嗆聲:「哪裡不搭了,明明就很好!他(兒子)的造型我才不要呢!」 


寶弟父親節特地陪爸爸上通告,他透露很早之前就送卡片給爸爸當禮物了,12歲的他酷酷地說:「我們家都是送卡片就行了!我有祝爸爸身體健康,這是最重要的!」 


寶弟對唱歌、跳舞、吉他都有興趣,高凌風自稱是兒子的「教練」,他說:「套一句周杰倫的話:『小時候是被周媽媽逼著彈鋼琴的』,所以現在也逼兒子練樂器!」高凌風更說日前寶弟教了他4個八拍麥可的舞蹈,沒想到堪稱舞王的他跳兩下就忘了動作,只好拿老派動作加減用,大呼:「現在的舞蹈動作真的跟以前不同!」


Rocko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影劇中心/台北報導 (2010/08/09 10:27)

資深藝人高凌風首度在勵志歌舞片《實習大明星》當中擔任男主角,演出過氣大明星,他對自己的演技很有信心,甚至還報名的金馬獎,然而談到自己的女兒從美國來台圓星夢,他表示支持,不過卻不忘挖苦自己的老朋友賀一航。 

在《實習大明星》片中大膽和同劇女演員向語潔螢幕前玩親親,不怕老婆大人吃醋,看來資深藝人高凌風為了幫新電影宣傳,真的是豁出去了,高凌風表示,「因為現在大家說韓風,韓國的片子現在不得了,NOBODY、SORRY SORRY,不得了對不對?可是沒想到現在台灣歌舞片竟然進攻韓國,台灣的第一部片。」 

談到電影,話沒停過,高凌風還找來自己22歲的外甥女徐瑞蓮幫忙站台;不過,被問到自己許久不見的女兒葛曉潔,放棄CNN主播培訓的機會,跨海來台圓星夢,高凌風除了支持,似乎還不忘挖苦自己的老朋友賀一航。 

高凌風說,「他們覺得演藝圈好像五光十色,在生命中蠻有意思的,但其實演藝圈不是那麼容易,演藝圈其實能夠出來的,就是說一千個能夠出線的,前十名是很少的,多半都在漂泊,有的都到這時候都還在吸大麻,真的蠻可憐,欠稅你懂嗎?不是沒有。」 

話講得很酸,高凌風闖蕩演藝圈36年,這次首次擔任男主角,電影不但入圍了韓國影展,甚至還報名了金馬獎男主角,能不能順利拿獎,高凌風自信的很!(新聞來源:年代新聞記者侯建州、黃文龍)


Rocko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2010-08-09 王書明、洪婉臻/台北報導

(看完邰智源大哥,才能看到我們的新聞喔!)

 

青蛙王子高凌風,闊別影壇三十年後,最近重返大螢幕獨挑大樑,擔任歌舞片的男主角,入圍韓國堤川國際音樂電影節競賽片,在劇中跟藝人向語潔大膽常是親吻戲,傳出還因此鬧出家庭革命。

 

http://www.ctitv.com.tw/news_video_c17v12926.html


Rocko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台灣電影又要登上國際舞台,由青蛙王子高凌風主演的勵志歌舞片「實習大明星」,儘管在國內還沒有上映,但已經入選韓國三大影展之一的堤川國際音樂電影展的競賽片,下星期高凌風將率領劇組人員前往韓國參展,8日晚上就提前舉行慶功會。

演藝圈的過氣明星,為求翻身,帶領一群懷抱成名夢想的年輕人熱舞高歌,這部由高凌風主演的勵志歌舞片,台灣還看不到,就已經打敗來自26國84部片,入圍韓國堤川國際音樂電影節的競賽片。

入圍國際影展,高凌風信心滿滿,帶著演員們提前慶功,在韓國電視劇及電影大舉入侵的時候,台灣歌舞片能夠反攻韓國影展,如果真的能順利拿下大獎,對台灣電影將是一個莫大的激勵。(民視新聞蕭憲文、葉晏昇台北報導)


Rocko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大家期待已久的啟英高中校園講座照片

已經上傳到FB上囉!

大家趕快去看看吧~~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shi-xi-da-ming-xingRock-On/172141798576?v=photos#!/album.php?aid=186235&id=172141798576


Rocko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轉貼自民視新聞網

 

資深藝人高凌風太久沒演電影,最近又技癢了,在勵志歌舞片當中演出過氣大明星,不僅要動腦筋學技巧複雜的舞步,還要把那「過氣」明星的感覺演出來,不過高凌風說,這感觸太深,不用演就能自然表現,因為彷彿就是他前半生的寫照。

懷抱成名夢想的年輕人,揮汗練習舞蹈,想從娛樂圈實習生,成為明星接班人,但這當中也有一位真正的大明星、高凌風!跟年輕人尬舞,和過去阿珠阿花時代真的差太多啦!

高凌風不得不服老,就連飾演過氣大明星,高凌風說,他不用演,就很像,時代不如從前,高凌風滿是無奈,在電影中更在頂樓和年輕小夥子促膝長談,但這段畫面,可讓有懼高症的高凌風都嚇壞了!

闖蕩演藝圈36年,首次擔任男主角的,高凌風雖然沒資格角逐金馬新人獎,但劇組早就替他報名男主角,再加上在別部片客串流氓,被報了男配角,能不能順利拿獎?高凌風可自信的很!


Rocko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【實習大明星】校園系列講座 第6站---崇光女中

崇光女中的大家,讓我們看看你們的熱情吧!

日期:2010年8月10日 (星期二)

時間:下午1:30-3:00 

地點:台北縣新店市三民路十八號

 

來賓:

【實習大明星】製 片:彭麗華

 製:孫正國

男主角:林昌偉

女主角:徐瑞蓮 LaReine

女主角:張馨云

男主角:谷德剛

Rocko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你想要得到免費【實習大明星】特映會電影票嗎?

以下整理出現在有的贈票活動喔 

想搶先目睹【實習大明星】的朋友們快去參加吧!!

 

 發現【大明星】 電影票送你

活動網址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.php?eid=135233903171145

活動時間:7/3-8/22

活動方式:

只要發現【實習大明星】電影主角人形立牌(西門町於週末六日不定點出現),不要猶豫,把握機會立即與立牌合影,留下你最具明星架勢的照片,上傳至【實習大明星】臉書粉絲團,就有機會獲得【實習大明星】電影特映券,搶先一睹星光風采。如果沒有FB帳號,可以將照片上傳到自己的相簿,將網址貼到官方部落格也可以喔(http://rockonstar.pixnet.net/blog

 

「樂天市場」粉絲瘋國片 Rock On ! 實習大明星贈票活動

活動網址:http://www.rakuten.com.tw/event/facebook/facebook100728.html?scid=Plurk-facebook100728

活動時間:即日起-8/8

Rocko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哇!是高大哥的人型立牌耶!還有實習大明星的電影海報!!

錯過的朋友,或是想再次開懷大笑的朋友

現在在YouTube上也看得到囉!

 

 

好好笑,小版工看一次笑一次 XDD


Rocko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繼台中女子監獄後

我們到了桃園女子監獄播放【實習大明星】

這次帶了我們的男主角--林昌偉

與桃園女子監獄的大家一同觀賞

現場的反應很好喔,全場氣氛超HIGH!!!!

 

小版工也藉此機會,訪問昌偉參與這次活動的心情

看來他有很多的收穫喔

大家快聽聽他怎麼說~

 

 

 

Rocko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